我不如狗

是个垃圾

屯个设定/Monster

时间线:2307年,地球资源耗尽。城市上空终日乌云密布,带来具有极强腐蚀性的酸雨,淡水大多被污染。各国权威之间不再有任何隐瞒,竭力研究大型载人宇宙飞船。
2317年,第一批研究者及工人被送往月球基地。
2336年,地球本土人类大部分转移完毕,此时地球本土生物已灭绝殆尽,地球彻底沦为死星。
2546年,人类开始大量移居其它星球。
2551年,第一位星际海盗出现,2552年发现莫斯特星。
2571年,星际海盗在星系之间大活跃,莫斯特星已成为“海盗据点”。

月球基地:人类最为重要的据点,是核心一般的存在。

莫斯特星:于2552年被星际海盗克拉克发现。原是克拉克的私人据点,但在克拉克被击杀后成为了星系级星盗据点。

克拉克星盗团:在克拉克死后,他的侄子克莱尔接手了星盗团,发展至今。

月球基地研究主社:由第一批被送至月球的科学家们组建的研究中心,各个重要星球上分布着他的分社,涉猎范围及广。目前正在尝试复活古地球生物。

首脑:首脑就像一台精密的中央电脑,有条不紊的处理着各个方面的问题。

小酒馆:莫斯特星上的唯一一处“安全”地带。情报中转站。

Evol:目前单兵实力最强的人物

评论

热度(1)